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粘锅如何保养 不粘锅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30 17:45

不粘锅即做饭不会粘锅底的锅,是因为锅底采用了不粘涂层,即便如此,不粘锅在使用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保养,保养的方法有哪些?挑选不粘锅需要考虑品牌因素,不粘锅的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不粘锅的保养与品牌问题。

一、不粘锅如何保养

1、不使用金属的锅铲

金属的锅铲比较锋利,很容易刮破表面的涂层,涂层被破坏了,也就失去了不粘的作用。所以使用不粘锅,尽量选择木制的或者比较耐高温的尼龙材料的锅铲,这样才有利于不粘锅使用的时间更长一些。

2、炒完菜不要急着洗锅

很多人有趁热洗锅的习惯,他们认为锅上的油渍还没有凝固,这样会比较好洗。不过不粘锅千万不要这样洗,因为热胀冷缩的原因,刚使用的热锅马上倒上凉水,会加快里面涂层的脱落,所以不粘锅最好等放凉后再洗。

3、不用钢丝球洗

钢丝球比较坚硬,用它来洗会把不粘锅的涂层划伤,所以洗不粘锅时最好用柔软的抹布或海绵来擦洗。

二、不粘锅的品牌有哪些

1、苏泊尔

创立于1994年的苏泊尔,现在是中国厨房小家电的领先品牌,在国内的杭州、玉环、绍兴、武汉和国外越南建有5大研发制造基地,公司产品拥有明火炊具、厨房小家电、厨卫电器三大事业领域。苏泊尔系列产品先后被评为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小家电品牌等荣誉称号。

2、爱仕达

爱仕达是一家创立于1978年的,以产业投资、涉及炊具、厨房小家电、汽车零部件等相关业务的企业集团。它以“制造厨房健康产品,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做绿色厨房的倡导者。

3、美的

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行业,1981年开始使用美的品牌。美的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等十余种品牌产品。它是家电十大品牌、十大小家电品牌、中国企业500强、全球最具价格500品牌公司。

4、双人立

双人立可以追溯到1731年的德国,那时主要是炼钢。2001年,德国双人立在中国成立锅具合资公司,将世界级的锅具产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它是高压锅十大品牌、全球知名品牌。

5、康帅

浙江康帅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总部在中国五金之都,浙江永康。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厨具制造企业。它被评为了无烟锅十大品牌、不粘锅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可见,不粘锅在挑选时就需要考虑品牌问题,如双立人、康帅、美的等质量售后服务都更佳。同时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保养,如不使用金属的锅铲,避免缩短其使用时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