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合木地板有哪些优缺点 复合木地板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7-03 15:52

人们在挑选复合木地板前都会了解复合木地板的优缺点,综合考虑后才决定是否购买,复合木地板有哪些优缺点?市面上的复合木地板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复合木地板优缺点及品牌问题。

一、复合木地板有哪些优缺点

优点:

1、耐磨:复合木地板最大的特点就是耐磨,复合木地板表层有一层经过特殊处理的耐磨层,所以它的耐磨性能很好。除此之外,它还有很高的硬度,就算用尖的东西刮它表面也不会使它产生刮痕。

2、美观:复合木地板有一层装饰层,也就是说复合木地板表面可用电脑仿真出各种木纹,图案和颜色;因此,强化地板在产品更新上也特别频繁,最近两年特别流行冷色系和灰色系的复合木地板。

3、清洁方便:平时在使用过程中一般不会嵌污垢,如果地板上有油渍只需要用清洁剂擦洗就好。其次复合地板保养起来也很方便,比如好的复合地板三年不打蜡也可以保持漆面光滑如新。

4、安装方便:复合木地板的安装不需要较高的技术水平,普通人都可以按照图纸来操作。真正的简单是不够的,必须是最简单的,只有最简单才能现代人最容易接受,毕竟享受最便捷的服务是现代人的最大特点。

5、价格实惠:复合地板由于结构独特的关系,对木材的要求没那么高,且能充分利用材料,因此价格比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价格要低很多。

缺点:

复合木地板最大的缺点就是磨损或水泡损坏后不可修复。复合木地板一定要注意防水,一定浸水把基材层破坏了,就不能挽回或修复了。

二、复合木地板品牌推荐

1、欧石利

欧石利这个属于国内高端品牌,在近年来研究出两点成果,得到当地政府的重大奖励。首先研发无醛添加大豆胶,其次,研发森林有氧地板,号称“地板之王”。为环保地板增加喝彩,也是地板界的一大重大研发。

2、大自然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大自然地板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地板企业,一个全球化发展战略的国际化品牌已经崛起。

3、安信

安信1994年创立于上海,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跨国木材企业集团之一,秉持“乐享生活本真”的品牌理念,以其精良的产品品质、过硬的技术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量的木地板。

4、升达

升达于1996年创立在四川成都,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生态效益,公司主营产品“强化木地板”市场销量连续多年名列国内第二名。

5、安心

安心地板公司位于长江下游杭嘉湖平原腹地——南浔,创立于1995年,公司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产品的品质以及技术的革新,经过多年的努力,先后获得国内外认可。

可见,复合木地板有着耐磨、美观、安装方便、价格实惠的优点,又有着磨损或水泡损坏后不可修复的缺点。人们在挑选时需综合考虑其优缺点,更要考虑品牌因素。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