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竹木纤维板有哪些优缺点 竹木纤维板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7-03 15:52

人们都听说过竹木纤维板,但对其了解尚属陌生,其实这是重要的板材。究竟竹木纤维板有哪些优缺点?市面上的竹木纤维板的品牌有哪些?各有哪些特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竹木纤维板的优缺点及品牌问题。

一、竹木纤维板有哪些优缺点

优点:

1、竹木纤维集成墙面这种也是采用挤压工艺制成,所以说这种产品对产品的色彩、尺寸、形状一般来说都是根据实际来进行定制。

2、竹木纤维集成墙面这种产品也是比较环保,它的甲醛释放量只有0.3mg/L,我们知道国家标准是在1.5mg/L。所以使用这种产品也是比较放心,也被称为是一种绿色环保产品。

3、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同时还有吸音功能,安装这种就可以起到降低室内噪音的作用。

4 、竹木纤维可锯、可钉、可刨、所以说这种产品安装起来也是比较方便,可采用插口、卡扣等安装方式。

5、竹木纤维板防水、防潮、防火、耐高温,恒温隔热节省资源。

缺点:

1、竹纤维板的密度比较高,所以在使用手机时,其相隔房间的网络信号会受到影响。

2、竹纤维板的劣质产品比较多,导致市场有些混乱,所以选择是一定要买正品。

二、竹木纤维板的品牌有哪些

1、格林春天

格林春天,是我国首个提出以环保集成墙饰为主题的优质品牌。他们在很多方面都是有着超越别的品牌的成就。不断的突破和创新,生产让消费者满意的新兴产品。这个品牌的产品花色丰富且环保,还有防霉变的优点,所有备受欢迎。

2、天美

天美可以说是高端装饰材料的革新者,自创办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低碳环保、防火、防潮等功能的高端产品。这个品牌的竹木纤维集成板一直以来都是备受瞩目的。

3、森洛威德

森洛威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着高新科技的大型装饰材料企业。不断的借鉴国际上的先进经验,自主研发出多个系列的产品,都是非常的环保且安全的产品,也是非常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的。

4、迈克波罗

迈克波罗,是一家专业从事墙饰系统的拥有自主产权的创新型企业,是目前国内极具优势的墙板供应商之一,其竹木纤维集成版墙面也极具特色,能够让墙板不仅仅是墙板,能感应四季变换,预测天气变化,使人倍感舒适,对此你有没有些心动呢~

5、格茵

湖北格茵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办于2015年,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却拥有最先进最齐全的生产设备。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是享誉业界的。

可见,竹木纤维板有着环保性强、防水、防潮、防火、耐高温的优点,又有着密度比较高影响网络信号的缺点,此外,在挑选竹木纤维板时除了考虑其特点外,更需要考虑品牌因素,尽量挑选知名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