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吊灯如何挑选 儿童房吊灯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7-01 18:05

儿童房装修会考虑各种灯具,很多人会选择吊灯。儿童房吊顶如何挑选合适?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市面上的儿童房吊顶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儿童房吊灯及吊灯品牌的问题。

一、儿童房吊灯如何挑选

1、首先的确保选择的吊灯大小,形状等是否合理,家的吊顶是否能承受选择的这个重量,选的风格是否符合家中的装修风格。

2、在看中一款吊灯时,首先要做的就是查看水晶挂饰的状况是否良好,光泽是否还在,水晶吊灯是可以反射光线的,如果缺少零件等,或者很脏之类,就需要找专业师傅处理下了,或者要求打折扣。

3、要查看支架之类的连接地是否有生锈的痕迹,这吊灯放在店里这么久,也不知道是多久的东西了,必须检查其是否保养的比较好。

4、最重要的就是腰查看它的线路是否完好通常,要知道我们买的不仅仅是装饰品,我们买的是灯,如果电路不通或者半通,有的灯亮有的灯不亮,水晶的效果就达不容到完美的释放,这样的不完整的东西,还需要带走吗?

二、儿童房吊灯品牌有哪些

1、欧普照明

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产品涵盖光源、灯具、电工电器、集成吊顶等领域。欧普照明拥有行业内领先的节能灯、吸顶灯、支架、电工电器等产品生产线,以及设施完善、技术先进、精英云集的研发中心。

2、松下

松下是日本的一个跨国性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世界著名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在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等领域处于领先而享誉全球。产品在民用方面主攻数码视听、小家电、办公产品、日用家电、特殊领域的专业设备。

3、飞利浦

飞利浦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方面的产品。世界家居照明领先者,世界领先的高功率LED制造商,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

4、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是一家中国最大、也是中国领先的照明产品供应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国内商业照明行业龙头企业,大型照明灯具与光源电气企业。

可见,儿童房吊灯挑选可以考虑吊灯大小,形状等是否合理、查看水晶挂饰的状况是否良好、查看支架之类的连接地是否有生锈的痕迹等,此外,还是考虑儿童房吊灯品牌,知名品牌质量更佳。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