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Note 20标准版参数曝光:显示屏瞩目

生活 泡泡网 2020-07-24 10:55

 

7月23日消息,近日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公布了三星Galaxy Note 20标准版的参数信息。与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的120Hz显示屏不同的是,Note 20标准版的显示屏刷新率或仅为60Hz。

三星Note 20标准版参数曝光:显示屏瞩目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20标准版的显示屏或采用6.7英寸AMOLED直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在配置上,Note 20标准版或搭载Exynos 990处理器,存储规格为8GB+256GB,电池容量4300mAh,支持Wi-Fi 6与NFC,并具备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

三星Note 20标准版参数曝光:显示屏瞩目

在拍照上,三星Galaxy Note 20将有望搭载三摄相机模组,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镜头+6400万长焦镜头,支持30倍数码变焦,前置自拍镜头为1000万像素。此外,三星Galaxy Note 20将提供4G及5G两种版本,并面向不同的市场推出。标准版配备的手写笔延迟为26ms,功能稍低于Ultra版。

三星Note 20标准版参数曝光:显示屏瞩目

以上有关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的爆料真实性还有待商榷,不过该机将在8月5日正式发布,届时官方将公开详细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