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压力锅选购技巧有哪些 电压力锅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7-25 08:52

有一款电压力锅放在家里,可以满足人们对于快捷、简单烹饪的相关需求,非常方便。消费者在挑选和使用时必须十分小心,以避免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健康和安全上的隐患。那么电压力锅选购技巧有哪些?电压力锅品牌有哪些?

一、电压力锅选购技巧有哪些

首先考虑的就是安全性。电压力锅有限压阀和防堵罩两个安全装置,电压力锅安全性能好,一般采用的都是手动排压的设计。防堵罩一般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并设计了十字凹槽,更加提高了安全性。

其次就是要看内胆的数量和材质。质量好的电压力锅一般配有两个不同材质的内胆,一个用来煮粥煮饭,另一个用来炖汤。电压力锅一般以陶晶为材质的好。

再者就是控制方式。现在市场上的电压力锅主要有两种控制方式,分别是机械式和微电脑式。相比较微电脑式好点,控制简单且功能强大。

最后就是看可有安全认证,通过认证的其质量才有所保障,售后服务才会到位。

二、电压力锅品牌有哪些

1:苏泊尔SUPOR

苏泊尔电压力锅是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4年,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是一家在厨具行业中首家上市公司。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苏泊尔多次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五星级工业企业”倍受消费者所喜爱。

2:奔腾POVOS

奔腾电压力锅是上海奔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作为大型的跨国公司,奔腾旗下设有子公司,产品远销售德国、意大利、日本、美国、印度、韩国等,深受广大消费者所欢迎。

3:双喜

双喜电压力锅享誉业内,十分知名,位于珠海双喜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全国最大的炊具生产基地之一。品牌覆盖压力锅、电压力锅、电饭锅、炒锅等百多个品种,种类丰富满足了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4:九阳Joyoung

九阳电压力锅是山东品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虽然九阳公司成立不久,但是发展迅速,已在,在济南、杭州、苏州等地建有多个生产基地,现忆成为家电行业中规模位居行业前列,著名企业之一。

5:尚朋堂Sunpentown

尚朋堂电压力锅是尚朋堂国际集团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85年,公司是中国最早的电磁炉专业生产企业,以20多年的技术经验,现已成为成为世界最大的电磁炉制造商之一,尚朋堂品牌产品已远销大江南北。

以上就是电压力锅选购和品牌相关的一些信息,消费者可以参考本文的介绍,在电压力锅购买时仔细甄别,以买到合适自己家庭的好产品,获得优质、便捷、快乐的使用体验。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