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布有哪些牌子 墙布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7-24 10:55

墙面装修材料有各种各样,墙布是其中的一种,很多人在装修墙面时打算直接用墙布,那墙布有哪些牌子?在购买墙布的时候需要选择品牌,不同品牌的墙布用起来效果也会不一样,要进行选择才好,那墙布的品牌有哪些?

一、墙布有哪些牌子 墙布的品牌有哪些

1、玉兰墙布

1984年成立,广东玉兰装饰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墙纸生制造商之一。旗下的产品种类丰富,拥有很好的透气性、易清洗、绿色环保、抗裂性能好等优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2、欧雅

台北知名品牌,注重打造环保、健康、高品质的产品,而价格高贵不贵,因此各类消费者都能接受。

3、爱舍

爱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于1995年成立,总部位于江苏,公司遵循——质量第一、环保优先的服务宗旨,基材选自芬兰等国原纸,花型款式秀丽高雅,打造出来的居家效果是高端上档次。

4、白璧

白璧墙纸作为免胶无缝墙布的知名品牌,行业领先的墙布提供商,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5、美家美户

2008年成立,一直坚持用科学管理、追求一流的品质,致力致力成为家居软装一体化解决方案品牌商,力求打造一流的墙布。

二、墙布的优缺点

优点

1、色彩多样,图案丰富

墙布是壁纸的升级版,它是经过印刷和压花模具所设计的。因为有多种色彩和各种各样的压花纹路选择,所以制成的图案也是丰富多彩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计。

2、施工周期短

在通常情况下,家居装修如果选择油漆或涂料的话,因为要反复施工,所以装修的周期会比较长。还有油漆中自带有害物质,如果被人体吸入的话有损健康。相反墙布不仅不需要反复施工,而且只要把墙布贴好之后即可入住,不会对正常生活带来影响。

3、耐脏、耐擦洗

夏天来临,蚊虫也越来越多,如果拍打蚊虫在墙布上留下了痕迹,或是小朋友在墙布上涂鸦,清洁起来会比较方便。具体做法是:找一块海绵蘸点清水或者是清洁剂来擦拭,反复擦拭之后就可以把污渍去除了,这种做法简单高效。

缺点

1、受力不均众所周知,墙布的表面一层是布,但布的伸缩性能相对较大。如果我们在施工的过程中受力不均匀,就会导致墙布中的图案出现在不同的水平线上,对装修效果也会带来影响。

2、耗费人工,拼接有缝隙

一般来说,我们在装修过程中涂漆只需一个工人即可完成。但如果是贴墙布的话最少要两个工人才能完成。并且墙布的材质相对较厚,在拼接的过程所产生的缝隙会比较明显,楼层越高裂缝就会越明显。

墙布有哪些牌子?经过本文的介绍也知道了墙布的品牌有哪些,这样在购买墙布的时候就要进行选择,保证买到的墙布效果更好。同时墙布装饰是有一定的缺点,并不是说百利无害,在对墙面进行装饰的时候就要多看看。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