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梳妆台如何挑选 卧室梳妆台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7-24 17:42

卧室梳妆台是女孩专用的一款家具,同时还具有储物功能,可以提升整个居室的气质。因此卧室梳妆台挑选不能马虎,究竟如何挑选合适?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卧室梳妆台的挑选及品牌问题。

一、卧室梳妆台如何挑选

1、化妆台样式。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审美眼光,所以在外观选择上只要是个人喜欢就行,但化妆台的外表最好选择用油漆刷过的,这样容易清理,不至于化妆品渗透到化妆台内,影响化妆台的外观。同时还可以根据房间的整体风格去搭配选择化妆台的样式。

2、化妆台的镜子。化妆台的镜子在挑选的时候不能只随便看看觉得可以就好了,化妆台的镜子一定要是折面设计,这样你在照镜子的时候,可以看到自己脸的各个角度,清晰的看到自己哪个地方的妆容有问题。

3、化妆台的质量。化妆台大多是人造板材制造,业主在挑选时要查看其质量合格证书,看板材的甲醛含量和质量说明,最好是凑近化妆台闻闻,看是否有刺鼻气味,如果有,就最好不要购买。

4、化妆台的尺寸。梳 妆台的台面尺寸最好是400*1000(40厘米宽,100厘米长),这样易于摆放化妆品,如果梳妆台的尺寸太小,化妆品都摆放不下,那就比较麻烦。梳妆台的高度一般要在70—75厘米之间,这样的高度比较适合普通身高的业主。

5、化妆台的配套椅子。在挑选梳妆台时,一定要问清楚,看有没有配套的椅子,最好选择有配套椅子的梳妆台,这样不至于总体不协调,给自己的梳妆造成麻烦。

二、卧室梳妆台的品牌有哪些

1、全友

全友家居,是中国的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用家具企业之一。连续多年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在世界范围里也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

2、索菲亚

索菲亚衣柜源自法国的全屋定制家具品牌。凭借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和壁柜门相结合的崭新产品概念,成功把定制衣柜推向市场并获得中国顾客认同。

3、皇朝

皇朝家私始于香港,是享誉中外的家私制造集团,主要生产板式、实木家具,皇朝是健康家庭生活艺术的典范。皇朝家私有优良的品质、精湛的工艺、原创的设计。

可见,卧室梳妆台挑选可考虑梳妆台的镜子、样式、尺寸、质量,甚至是品牌因素,市面上不少家具品牌都生产梳妆台,如全友家居、皇朝家具、索菲亚家具等,都是知名度极高的品牌,值得考虑。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