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沙发套有哪些不同的材质

生活 pchouse 2020-07-13 18:49

客厅的沙发装上沙发套可以有装饰和防止弄脏的作用,然而客厅沙发套有哪些不同的材质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

常见的材质如下:

1、全棉沙发套布料

全棉沙发套拥有不错的手感,使用久后不易起球,和毛绒沙发套相比较,全棉沙发套的价格较为经济实惠,超高性价比一直是棉料沙发套的优势。在市场销售中,全棉沙发套销售量最好,使用范围也最广。

2、植物纤维沙发套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对于定做沙发套,自然也是选择绿色环保材质。植物纤维沙发套布料的推出,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布料取自天然,拥有不错的韧性,透气、价格合理等特点。在炎热的夏季,铺在沙发上,让人感觉清爽凉快。

3、亚麻沙发套布料

亚麻沙发套是一种较为环保的产品,市面上常见的婴儿凉席都是采用亚麻制作而成的,由此可见材质的柔软和环保。同时相比其他沙发套材质,亚麻沙发套给人古色古香的感觉,还拥有自然色彩以及清香味道。在现代简约和中式装修中,得到频繁使用,尤其是在闷热的夏季。

4、毛绒沙发套布料

毛绒沙发套价格较低,拥有众多花色款式,非常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之一。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以及家装风格来选择相应的产品,市面上最畅销的沙发套产品,在寒冷的冬季中,得到很好的运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