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发布QC 5.0快充技术:100W+功率

生活 泡泡网 2020-07-28 15:40

自打超百瓦快充时代的来临,已经有不少厂家纷纷拿出自己的“伴手礼”作为如今快充市场的“敲门砖”,无论从OPPO还是小米,无论从100W还是125W,快充技术的发展已经越来越符合当今这个时代的要求了。而现在早已安耐不住的高通也赶上了这科技的浪潮,目前高通宣布将推出面向 Android 终端最快速的商用充电技术 Qualcomm Quick Charge 5(简称QC 5.0)快充方案,100W+功率,预计5分钟充满50%。

高通发布QC 5.0快充技术:100W+功率

这次的QC 5.0可以说全方位升级,较前代相比,该平台不仅能够为智能手机提供前所未有的充电速度与效率提升,同时还支持一系列全新电池技术、配件和安全特性。这次的升级将快充功率提升到了100W+,可以称得上是智能手机中100W以上充电功率的首个商用快充平台。

高通发布QC 5.0快充技术:100W+功率

此外,QC 5.0快充还支持双充/三充技术、自适应输入电压、第四代最佳电压智能协商(INOV4)算法、Qualcomm Battery Saver电池健康管理以及全新的Qualcomm适配器功率智能识别等技术。这些技术极大地实现了出色的充电效率,并帮助用户延长终端的电池寿命。兼容性方面,QC 5.0不仅同时兼容其前代平台QC 2.0/3.0/4.0,还与USB行业标准兼容。

高通发布QC 5.0快充技术:100W+功率

日前Quick Charge 5 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随商用终端与大家见面,此前发布的骁龙 865、骁龙 865 Plus以及将来的高端骁龙移动平台均可支持 Quick Charge 5。而到现在为止还并不明确哪款新机将会支持QC 5.0,或许要等到谜底揭开的那天我们才会知晓。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