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部门联合发布9个新职业!以后带货网红、电商主播要叫“直播销售员”

生活 前瞻网 2020-07-06 17:33

 

三部门联合发布9个新职业!以后带货网红、电商主播要叫“直播销售员”

三部门联合发布9个新职业。7月6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向社会发布了包括“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互联网营销师”等在内的9个新职业。

具体来看,9个新职业分别是“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城市管理网格员”、“互联网营销师”、“信息安全测试员”、“区块链应用操作员”、“在线学习服务师”、“社群健康助理员”、“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

此外,还发布了一些职业发展出的新工种,“电商主播”、“带货网红”有了正式的职业称谓,在互联网营销师职业下增设的“直播销售员”。

“互联网信息审核员”“小微信贷员”“劳务派遣管理员”“泥板画创作员”等5个工种也成了正式的职业称谓。

据悉,这是我国自《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15年版)》颁布以来发布的第三批新职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