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地窗怎么选择 落地窗的装修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07-19 16:51

对于落地窗人们并不陌生,但落地窗选择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因为不同人的需求与喜好不同,究竟落地窗怎么选择合适?落地窗在装修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落地窗的问题。

一、落地窗怎么选择

1、隔噪

落地窗也是家庭中常用的一种窗户,它和普通窗户一样,选择时都要考虑隔音效果。因此落地窗在玻璃选择上,最好选择双层隔音玻璃,可以有效隔离噪音。

2、清洁

其次还要考虑到清洁方面,因为落地窗表面容易积累灰尘,需要定期清洁。而高层建筑清洁落地窗是危险的事情,所以最好选择能免清洁的玻璃,这样就可以减少清洗压力。

3、承重

选择落地窗还要注意窗框的选择,窗框需要能够承载整个玻璃的重量,选择承载力强的合金材料是最好的,能够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4、风格

落地窗有不同的款式造型,而在选择时,要和自己家的整体装修风格相适合,这样才不会显得突兀,家居搭配也更美观。

5、选材

落地窗一定要注意表面材质,看表面有无明显的损伤,保护膜有没有被划伤的痕迹,其次还要看窗户表面有没有色差等。

6、品牌

当然,品牌的落地窗很重要,而且品牌落地窗质量可靠,不过价格也是更贵些的。建议可选择中档品牌,质量不错,价格也很合适。

7、售后

不管买哪种产品,售后服务都是很重要的,最好选择正规公司的产品,他们的售后服务比较好,需要维修时比较方便。

二、落地窗的装修注意事项

1、窗户的尺寸高度(主要指下沿)一定要比门高。

2、窗户要尽量开高一些。开窗高,能使光线均匀,有利于产生柔和的匀质光线;开窗太低,则光线会集中某一部位,不利于光线扩散。

3、窗户的顶端一定要高于居住者的身高,这可增进居住者的自信和气度,在眺望窗外景致时也用不着弯腰拱背。

可见,落地窗选择需注意隔噪、清洁、承重、风格、售后等,同时落地窗在装修时需要注意窗户的尺寸高度(主要指下沿)一定要比门高等,避免注意事项等问题影响正常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