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电4接口发布 支持双4K显示输出

生活 泡泡网 2020-07-09 15:14

 

7月9日消息,近日,英特尔公布了雷电4接口标准,40Gbps的带宽要求不变,但是规格全面增强,支持双4K输出及4口雷电 4扩展坞。

雷电4接口发布 支持双4K显示输出

相比雷电 3,雷电 4 认证最低需要支持在2米内通用线缆上达到 40Gbps 速度,数据传输最低 PCIe 32Gbps,至少一个接口支持充电,虽然没有像雷电 3对雷电 2升级那样带来翻倍性能,但雷电 4依然保持40Gbps的速度,但是这个速度已经足够高了,是普通USB 3.0/3,1接口的4-8倍。

雷电4接口发布 支持双4K显示输出

雷电4接口主要改进了兼容性、可靠性及安全性,提升了连接能力,通过USB-C物理接口兼容了USB 4、DisplayPort和PCI Express(PCIe),并且完全兼容前代雷电和USB产品。除了这些改进之外,英特尔现在还要求兼容的 PC 至少支持一个能够充电的雷电 4 端口。此外,键盘或鼠标等连接的配件,必须能够直接将 PC 从睡眠状态中唤醒。

雷电4接口发布 支持双4K显示输出

作为雷电接口忠实拥趸,苹果也随后表示,即使未来将使用自研芯片取代intel,但自家mac系列将会持续支持雷电接口。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