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65+发布 首发机型确定

生活 泡泡网 2020-07-09 17:37

 

7月9日消息,高通骁龙865+于昨晚发布,采用台积电7nm工艺,频率高达3.1Ghz,这也是手机处理器频率第一次突破3Ghz大关,相较骁龙865,性能提升约10%。

骁龙865+发布 首发机型确定

该芯片将延续支持HDR游戏,10位色深和Rec.2020色域,以及硬件加速的H.265和VP9解码,此外,还有HDR10+、HDR10、HLG和Dolby Vision的HDR播放特性。有骁龙865 Plus的护航,预计今年下半年旗舰智能手机的4K显示频率将达到60Hz,QHD+分辨率下高达144Hz。

骁龙865+发布 首发机型确定

该芯片将与高通公司的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作为标准配置相结合,支持全球5G频段,包括支持Sub-6和mmWave网络,跨越TDD、FDD和DSS,它还可以处理独立和非独立模式,以及全球多SIM卡和全球漫游;还支持最新的WiFi 6E,可提供高达3.6 Gbps的带宽,当然这有赖于高通FastConnect 6900平台,提供有4流(2×2+2×2)双频的同时支持,4K QAM,160MHz通道,以及对最新蓝牙5.2规范的支持。

骁龙865+发布 首发机型确定

由于去年855+处理器由ROG游戏手机首发,因此今年865+首发也有可能为ROG,但根据最新消息,联想拯救者将在7月22日首发865+处理器机型,比ROG的7月23日发布会还要提前一天。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