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箱的开关在哪里 冰箱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7-21 10:11

冰箱是需要通电后才能使用,在一开始使用冰箱时,必须要将开关打开它才能正常的通电,冰箱的开关在哪里?有些人找了半天之后也没有找到开关在哪里,觉得自己找不到开关。购买冰箱的时候牌子也很关键,冰箱的品牌有哪些?

一、冰箱的开关在哪里

冰箱一般是不会设有开关的,只会设置一个低温的开关,这个低温的开关通常是设在冷藏室的顶部位置。冰箱低温开关的作用是,当外界温度过低导致冰箱不启动时,此开关可以用来间断性的给冷藏室温控器附近加热,避免冬季冰箱开不了机的情况。

二、冰箱的品牌有哪些

1、海尔

海尔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在全球范围里销量第一。在美国海尔拥有自己的大工厂,在纽约购买标志性建筑以扩大影响力,小冰箱占有率超过50%美国第一冰箱大品牌;在德国海尔环保冰箱达到最高的A级,政府规定购买海尔冰箱德国政府将给消费者环保补贴。

2、惠而浦

美国最知名的冰箱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成立于1911年,是冰箱行业的元老级品牌。产品在外国的影响力是非常之大的,一直是冰箱行业的霸主,只是因为后来海尔的出现,其势头有被减弱。

3、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是瑞典的冰箱品牌,1919年创建,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是世界最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伊莱克斯冰箱最大的优势就是其冰箱的性能和外形非常出众,现在在国内市场上也能购买到该品牌。但价格来说相对比较贵。

4、西门子

享誉全球的德国西门子家电品牌,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持续创新的理念、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渠道和专业的服务,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需求,生产的产品销量非常好。

5、三星

三星冰箱采用变频压缩机和先进的电脑控制技术,在全面节能的基础上,达到持久保鲜,降噪静音的综合效果。配合使用全无氟制冷剂R600a,不破坏臭氧层,不产生温室效应,全力支持绿色环保,在全球影响力非常大。

冰箱的开关在哪里?其实冰箱的开关是非常容易找,但不同冰箱产品的开关位置可能会有少许的差异。冰箱的品牌有哪些?国内、国外的冰箱牌子都有,建议大家最好是能够根据品牌的知名度跟产品质量、口碑等来进行选择。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