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上四件套的选择技巧 床上四件套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7-26 15:56

对于床上四件套,人们并不陌生,但床上四件套分类众多,想要挑选到合适的并不容易。因此需掌握床上四件套的选择技巧,品牌是其中之一。床上四件套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床上四件套问题。

一、床上四件套的选择技巧

1、需要根据自己床的尺寸。这个问题其实很好理解,因为你买来的四件套总是要放在床上使用的,那么大小就一定要和床的大小相品配,只有这样看上去才会更协调,使用起来也会更方便和舒适。这就要求我们一定要知道自己床的尺寸,一般来说床的尺寸以1.5米和1.8米的居多。购买四件套时同时要看清四件套的尺寸,是适合1.5米的床,还是适合1.8米的床,或者是两个尺寸都适合。四件套的尺寸通常都会标注的很明确,如果你不能确定,可以问下卖家,总之一定要选择合适的,能和自己的床配套的。

2、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材质和风格。四件套按照使用的材质不同可分为纯棉类、真丝类、竹纤维类等,按照风格又可分为欧式、中式、韩式等。一般来说大家都喜欢纯棉类的四件套,因为纯棉的材质吸汗性好,不易产生静电,容易清洗,而且洗后不易变形好缩水。同样的风格也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有人喜欢欧式的,有人喜欢韩式的,这个完全没有什么规律可循,因人而异。而对于图案花色更是应有尽有,不一而足。一般同样款式的四件套都会有多种不同的花色和图案,供大家选择,你自己喜欢哪种就选哪种。

3、购买四件套说到底是以实用为第一原则,只要质量好,用着舒服就是好的四件套。至于价格方面一般来说100多元的最为常见,当然价格太便宜的质量或者做工肯定不会很好,而价格太高的又难以接受。因此大家在购买时要结合自己的经济状况来做出选择,如果你经济比较宽裕的话,那么选购价格较高的名牌产品完全可以,反之一般的品牌就行了。

二、床上四件套品牌推荐

1、罗莱

罗莱是一家专业经营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中国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曾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著名畅销品牌、中国家纺协会床上用品知名品牌、上海名牌产品100强、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中国纺织针织产品博览会金奖等荣誉称号。

2、水星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最早涉及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综合实力在同行业排名前列。曾先后获得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商标名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荣获称号。

3、雅兰

“AIRLAND”雅兰公司于1966年诞生于香港,为重视家居生活的人士,带来舒适的睡眠享受,身心健康,自然恒久拥有! 雅兰一直是香港弹弓床褥制造业的翘楚,不但屡次勇夺销量冠军,更是第一家荣获香港工业总会颁发优质产品标志(Q-Mark)的床褥制造商,近年更分别取得ISO9001及ISO14001。

4、富安娜

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8月,是一家集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和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于一体的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知名家纺企业。先后获得了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成长企业百强,深圳市五十强民营企业、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首届深圳最受尊敬企业等荣誉称号。

5、紫罗兰

南通紫罗兰卧室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南通,是生产家庭用品的现代化企业,先后荣获中国驰名标、中国最具价值500强品牌、国家免检产品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在家纺行业的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卓越的,令人瞩目的成就。

可见,床上四件套是每个家庭必备,挑选四件套,不仅要看质量,也需要了解其品牌,不同品牌有着不同特点,优选知名品牌,因此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更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