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 NVIDIA显卡价格一同上涨

生活 泡泡网 2020-07-11 15:39

7月10日消息,今年618DIY市场优惠幅度还是非常大的,618过后马上迎来暑期,DIY市场将持续火热,而显卡市场将会迎来一轮全面价格上调。AMD方面,由于挖矿需求增加,RTX580 2048SP版本严重缺货,传闻同时称,芯片+显存成本也增加了4—5美元,导致RTX580价格上涨。

AMD NVIDIA显卡价格一同上涨

NVIDIA方面,由于高端芯片产能不足,甚至可能出现“空窗期”一卡难求;加上30系显卡发布在即,20系高端型号在减少产能降低库存,缺货似乎不可避免。中端显卡2060同样涨价,2060本来基于TU106核心,但NVIDIA去年年底又上架了基于2070核心屏蔽的TU104核心版本,降低了成本,而如今TU104版本的2060几乎绝迹,回归使用TU106核心,成本上涨,价格自然水涨船高。

AMD NVIDIA显卡价格一同上涨

目前,NVIDIA已经通知合作厂商,可以在7月对部分产品价格进行上调。想要Nvidia显卡降价恐怕只能等AMD RDNA 2架构的Big Navi显卡了。

AMD NVIDIA显卡价格一同上涨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