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首部电影上映 X50 Pro+拍摄无惧暗光

生活 泡泡网 2020-07-26 15:50

今天,vivo联合FIRST青年电影展共同创作的电影《当我们决定放弃的夜晚》正式上映,这也是vivo参与打造的首部电影,整部电影均由vivo X50 Pro+拍摄完成。使用手机完成整部电影的拍摄,这在以前是不能想象的事情,但是vivo X50 Pro+做到了。

vivo首部电影上映 X50 Pro+拍摄无惧暗光

在电影拍摄过程中,昏暗的场景对于手机来说是一大挑战,相比专业的摄像机,传统的手机并不擅长暗光环境的拍摄,不过对于vivo X50 Pro+来说,凭借着1/1.3”超感光大底的出色发挥,vivo X50 Pro+顺利的完成了这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vivo首部电影上映 X50 Pro+拍摄无惧暗光

拥有更大尺寸的传感器,让vivo X50 Pro+可以在暗光环境下获得更多的进光量,从而提升画面的亮度,再加上vivo从算法从面的优化升级,使用vivo X50 Pro+即时在暗光下也能够拍出清晰的画面。

不仅是在此次的电影拍摄中,在此前的《千里江山图》的暗光拍摄中,vivo X50 Pro+就展现了其暗光强大的一面,在昏暗的环境下将整幅画作拍摄下来,细小的细节也非常的清晰。强悍的拍摄能力让vivo X50 Pro+成为当下最值得推荐的拍照旗舰之一。

vivo首部电影上映 X50 Pro+拍摄无惧暗光

不光拍的清楚,vivo X50 Pro+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手机支持电影大师模式,从而可以让大众用户更好的使用手机拍摄视频内容,此外三麦定位追音也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完成视频收音工作。拍完的视频还可以通过手机自带的剪辑软件进行后期处理,一部手机实现了拍摄与后期两种功能,即使是新手用户也能够轻松掌握。

其他配置方面,vivo X50 Pro+拥有6.56英寸屏幕,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手机采用了骁龙865移动平台,拥有8GB LPDDR5内存以及256GB UFS3.1闪存,性能表现出色。

vivo首部电影上映 X50 Pro+拍摄无惧暗光

价格方面,vivo X50 Pro+提供8G+128G、8G+256G、12G+256G三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对应4998元、5498元和5998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有选择性的进行购买。

即日起,vivo X50 Pro+在vivo官网、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京东vivo官方旗舰店、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vivo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拼多多、分期乐、唯品会、招商银行掌上生活、平安口袋银行APP、vivo体验店专卖店、vivo终端各大门店等线上线下渠道热销中,感兴趣的vivo粉丝们可以关注一下。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