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换气扇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8-25 13:44

为了促进室内的空气流通,一般都会安装换气扇。那卫生间换气扇选购技巧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品牌

目前市场上卫生间换气扇虽然种类繁多,但大多数却是一些小厂的产品,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相对来说难以得到保障。如果对换气扇的各方面要求比较高的话那么最好购买大品牌的换气扇。

2、外观

优质的换气扇外观一般做工会比较细腻、接缝平直、无划痕磕碰等硬伤,另外换气扇是金属外壳,还应该特别注意一下外壳的漆面是否良好、是否存在腐蚀锈斑等现象。

3、换气量

不同尺寸、不同功率的换气扇可以产生的换气量是不同的,所以在选购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购换气扇。具体的可以咨询设计师还可以参照换气扇厂家说明书来购买。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