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窗窗帘安装步骤

生活 pchouse 2020-08-25 13:37

家里的飘窗安装一款美观时尚的窗帘,可以提升整体的效果。那飘窗窗帘安装步骤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窗帘全装在飘窗中

对于飘窗比较大的户型,那么就是可以选择这种方式,窗帘装在飘窗中,这种做法不会占用卧室的面积,还可以让卧室给人看起来更加的宽敞、大气。相反,如果是飘窗是那么种比较小的户型,那么这边就不建议把窗帘全部安装在飘窗中,这样会让你的卧室看起来更加的小,适得其反。

2、窗帘全装在卧室内

如果是选择这种方式的话,直接拉动就可以了,它不会像第一种方式那样,特别是对于U字型的飘窗,窗帘拉起来的手感相对来说也是没有那么好,而且还有一种感觉就是没有那么的顺畅。其次,它的长度大多数都是接近地面,如果是要从美观的角度来说,这样的安装方式相对来说会比较好看一些,尤其是对于小飘窗,这种方法还是很不错的。

3、遮光帘在卧室,透光帘在飘窗

其实这种方法也是很不错,它结合了前面两种安装方式的优点,同时它又还改正了它们的缺点,这样让人看上去美观大气,主要的一点是,如果是人坐在飘窗上看书、聊天等活动时,那么还可以拉上透光帘可以保证自己的隐私,这样让外面的人也看不见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