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为新品预热,古铜色S Pen尽显华贵

生活 泡泡网 2020-08-05 11:25

8月3日消息,距离三星Unpacked新品发布会举行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日前三星也在不断为新品预热。昨日官方也更新了一条新品曝光视频,是为其发布的S Pen做出的推广,其中也向大家展示了新品的一些细节。

三星为新品预热,古铜色S Pen尽显华贵

视频中S Pen采用了与视频主色相同的古铜配色,其展示的抢眼配色以及流畅的笔触都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而本次发布的其余产品中,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消息最为引人关注,根据此前已经曝光的参数来看,似乎就差发布会上实体机在大家面前惊鸿亮相了。

据悉三星 Note20 5G 搭载的是Exynos 990 2.7 GHz 八核 CPU 并辅以 8GB 内存 + 256GB 存储空间,在屏幕上采用 6.7 英寸 Super AMOLED 屏幕,刷新率 60 Hz,屏幕分辨率为2400 x 1080,背身采用 12MP +12MP 超广角 +64MP 长焦 3 倍光学变焦 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主摄支持 8K 视频拍摄;前置镜头 10MP;支持双卡、蓝牙 5.0等功能;并且配备一块4300 mAh容量的电池,同时支持快速充电。

而三星 Note20 Ultra 5G 与Note 20搭载了同样的处理器,采用的是 6.9 英寸 120Hz 动态 AMOLED Infinity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00 x 1440;采用 108MP +12MP 超广角 +12MP 5 倍光学变焦组成的后置三摄方案,支持激光自动对焦,50 倍空间变焦,主摄支持 8K 视频拍摄,前置镜头 10MP;电池容量为 4500 mAh,也支持快速充电。

三星为新品预热,古铜色S Pen尽显华贵

相信大家一定期待这次“古铜色新品展”,两天之后让我们一起见证这场蓄谋已久的发布会。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