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ceX龙飞船载2名宇航员返回地球,首次正式运行任务将在9月底开始

生活 前瞻网 2020-08-04 10:06

 

SpaceX龙飞船载2名宇航员返回地球,首次正式运行任务将在9月底开始

据了解,在北京时间8月2日7时35分,SpaceX的龙飞船离开国际空间站,并在北京时间8月3日2时48分成功降落在墨西哥湾。这标志着SpaceX成功地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载人飞行测试任务,将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宇航员鲍勃·本肯(Bob Behnken)和道格·赫尔利(Doug Hurley)安全送回地球,这对SpaceX和NASA来说都是一个具有历史性的时刻。

SpaceX的龙飞船(Crew Dragon)飞行器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Pensacola)附近的墨西哥湾溅落。这是近45年来,NASA宇航员的首次海面溅落,也是首次有载人航天器溅落在墨西哥湾上。

在溅落之后,搜救船Go Navigator对太空舱进行了搜救,船上都有超过40名来自SpaceX和NASA的专业人员。

在SpaceX的龙飞船成功溅落不久之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推特上表示了祝贺。NASA预计,在未来6周中,他们将对Demo-2的数据进行评估,然后在今年9月底进行首次正式运行任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