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影院展映累计达1146场,影院观影人次超14万

生活 前瞻网 2020-08-04 10:12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影院展映累计达1146场,影院观影人次超14万

据悉,昨天(8月2日),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落下帷幕,本届电影节为期9天。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次通过影院、露天及线上等多种形式举办展映活动,惠及观众超过16万人次,其中影院观影人次超过14.75万。

在电影节期间,多达320多部中外影片在上海的29家指定影院进行了展映,影院展映累计达1146场,其中“90后”观众占比56.8%。

而在露天放映方面,电影节的露天放映活动覆盖上海7个商圈和30多个社区,露天放映影片共50部,累计放映147场,观影人次超过1.35万。

法国著名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也通过视频连线点赞主办方的一系列创新举措。他说:“对于每个电影人来说,今年都是特别的一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举办象征着希望。”

上海国际电影节(Shanghai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是中国第一个获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认可的国际A类电影节,也是全球15个国际A类电影节之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