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地板渗水怎么办 木地板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26 14:20

木地板是重要的装修材料,在使用过程中因各种可能会出现渗水的情况,究竟木地板渗水怎么办?市面上的木地板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木地板渗水及品牌问题。

一、木地板渗水怎么办

木地板进水要及时将水清理掉。

1、如果木地板浸泡时间不长的话,那么这不会造成木地板的永久损害。这时我们该做的就是尽快用干的抹布擦干,将水吸尽。如果面积不大,可以用吹风机吹干。要是面积太大,建议使用吸水器来吸。

2、如果是大面积的泡水,那么我们应将木地板小心地撬起,按“井”字型放在通风处晾干,一般质量比较好的木地板都可以再使用。

3、无论是大面积泡水还是小面积进水,都不建议将强化地板撬起晾干,那样容易对强化地板造成损伤,很可能引起无法再次使用的严重后果。最好迅速排干地板表层水,然后拿掉地板的踢脚线,露出伸缩缝,靠伸缩缝将水汽散发完。

4、事后抢救毕竟是被动的,未雨绸缪才是上佳选择。平时要多注意窗户别开大了,防止飘雨;常检查空调、水暖管和洗衣机是否漏水。目前的地板蜡主要起清洁保养作用,不能完全防水,所以做前期的预防是非常有必要的。

二、木地板品牌推荐

1、生活家地板

生活家地板从创立至今已经有二十多个年头,是全球较大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在全国多个地方设立了研发生产基地,在国内还有非常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

2、安心地板

安心地板在全国已经有1200多家专卖店,安心地板从原料的采集、产品的成型,每道工序都力臻完美,精益求精。一直以来都坚持“品质就是生命,产品就是人品”的生产理念。

3、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作为国内知名地板品牌之一,为中国地板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大自然地板在全国拥有近三千家的专卖店,在全球建立了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实力不容小觑。

4、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目前在全国拥有一千多家专营店,多次入围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及亚洲品牌500强,在国内地板市场上世友还是有很高的信誉度的。

5、久盛地板

久盛地板目前在国内发展速度快、综合实力强,在行业内管理制度也非常的不错,如今在国外引进生产线,不断的提高地板的品质。

可见,木地板渗水了应该看渗水的程度具体处理,但不管渗水时间多长,面积多大,都需要及时清理。此外,市面上的木地板众多,如大自然地板、久盛地板等品牌就不错。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