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阳能热水器有哪些选择技巧 太阳能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09 11:50

太阳能热水器是将太阳光能转化为热能的加热装置,将水从低温加热到高温,以满足人们在生活、生产中的热水使用。想要使用热水器就需要购买,太阳能热水器有哪些挑选技巧?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太阳能热水器的问题。

一、太阳能热水器有哪些选择技巧

1、集热器类型

太阳能热水器的水箱容积大小基本确定后,就应选定太阳能集热器的类型。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太阳能集热器类型主要有平板式和真空管式,平板太阳能美观实用,真空管太阳能比较经济,用户可以根据当地的气候特征以及所需热水温度来选定。

2、集热管

集热管分走水的全玻璃真空管和不走水的热管真空管。热管真空管分单壁热管和双壁热管。双壁热管具有热效率高,寿命长、质量可靠、经济实惠的特点。单壁热管的优点是直观,靠金属封接,其可靠性比双壁热管玻璃封接的要差。

3、水箱大小

首先应明确用户常住人数、人均用热水量,然后算出一天的热水总量,可以根据家庭实际的热水需求,以冬天好用为重要标准来进行选择,一般来说,可以按一个人洗澡大约需要50升热水这个数字来估算,这样差不多就能选择一款容量合适的热水器。

二、太阳能品牌推荐

1、皇明

皇明是世界太阳能产业的领导者,主要业务有: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空调、太阳能高温热发电等。目前,皇明已拥有国家专利215项,推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技术,融汇超大热水量、全天候、全方位热水等诸多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佳热水生活系统解决方案,现已是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

2、帝康

帝康是国内比较早从事太阳能热水器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多年来帝康积累了强大的消费群,产品在市场上的销量相当不错,可谓是消费者心目中优质的产品之一。

3、四季沐歌

四季沐歌是国内唯一一家太阳能热水器生产商和航天事业合作的企业,足以证明四季沐歌的技术和实力非凡。自2000年创立以来,推出了九大创新技术的全自动太阳能,将国内的太阳能热水器性能推上了一个新的阶段。

4、太阳雨

其实,太阳雨和四季沐歌都是国内比较出名的太阳能生产企业。不过不同的是太阳雨更注重公益慈善活动,倡导环保事业,为千万家庭提供了太阳能热水问题。尤其是一些偏远的乡村,用水困难,太阳雨集团推出了慈善基金阳光热水活动,帮助这些群众解决了很多的问题。

5、华扬

华扬太阳能始于1991年,是国内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生产企业之一。发展至今,华扬不仅凭借强大的科技创新团队,生产出许多高品质的太阳能产品;完善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的消费群体,深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可见,太阳能热水器挑选可以从集热器类型、集热管、水箱大小三方面考虑其技巧,同时注意品牌性,尽量挑选知名品牌,因为这样的品牌产品性能及口碑售后才更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