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衣机的种类有哪些 洗衣机放在阳台的问题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8-09 19:09

洗衣机是我们常见的大家电之一,想要购买洗衣机需要考虑其种类,洗衣机的种类有哪些?如果将洗衣机放在阳台上,需要注意什么问题?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洗衣机及其放在阳台的问题。

一、洗衣机的种类有哪些

1、前置式侧开门滚筒式洗衣机。这种洗衣机是发明最早的,源于欧洲,擅长洗涤真丝、棉毛等面料,不缠绕无磨损,在洗涤时保证衣物不受损害,而且有良好的加温措施。但也有它不好的一面,由于不缠绕无磨损洗涤方式等因素,这种洗衣机洗涤时间长、洗净度差、用水用电量大,是其它洗衣机的几倍,尤其是采用了不锈钢内筒,产生的噪音较大。这种洗衣机适用于生活水平较高,穿着大体以真丝、纯毛、棉毛之类较高档的面料为主,而且更换衣服较勤的家庭。

2、波轮上开门洗衣机。这种洗衣机是发明最晚的, 是亚洲人发明的,波轮上开门洗衣机洗涤时间短,用水量小,洗净度高,是滚筒式的好几倍,由于内筒是塑料材料制成,噪音小,而且上开盖,能使洗涤液反复利用,使用比较经济。这种洗衣机适用于居住在绿化较差,空气尘埃量较大,平均每2至3天换一次衣服的家庭,主要以洗净度为主,服装面料以化纤、腈纶为主。

3、搅拌式洗衣机。美洲人发明的搅拌式洗衣机,由于美洲风沙比较大,人们主要穿着牛仔服装之类粗厚面料的服装,所以他们适用搅拌式洗衣机,这种洗衣机洗净度非常高,是波轮式洗衣机的十几倍,但很损伤衣物。

二、洗衣机放在阳台的问题有哪些

1、洗衣机的位置要确定,一般来说我们想要将洗衣机放在阳台上,首先要注意我们家中阳台上是否有排污管,这是一个主要的问题,洗衣机的摆放位置应该尽量里排水管和给水管近一些,这也是为了我们以后的使用能够更加方便!

2、洗衣机的排水一定要固定好,在安装洗衣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排水的问题,一定要保证洗衣机可以正常的排水,并且要跟地漏紧密的连接着,不要因为水流贵大,造成溢水的现象,这样会造成日后不必要的麻烦。

3、洗衣机放置的位置要注意通风防晒,洗衣机毕竟是一个电器,即使排水排的再好,内部实施还会有积水的,所以要保证放置的位置可以通风,否则也是容易滋生出大量的细菌和异味,并且要注意如果阳光经常直射在洗衣机上的话,也会很容易影响到洗衣机的使用寿命,可以准备一个洗衣机罩,降低阳光直射的温度。

可见,洗衣机有前置式侧开门滚筒式洗衣机、波轮上开门洗衣机及搅拌式洗衣机,此外,将洗衣机放在阳台上,需要注意其位置、排水及通风防晒的问题,建议人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