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衣机坏了怎么维修 洗衣机十大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09 19:09

洗衣机是常见家电,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损坏的情况,洗衣机坏了怎么维修?市面上的洗衣机品牌有哪些?有哪些特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洗衣机维修与品牌问题。

一、洗衣机坏了怎么维修

1、首先可以辨别是机器故障还是用户使用不当。比如用脱水时衣物位置偏心造成脱水不平衡自动修正,两次修正不到位便报警停机;用户自己设定了儿童保护程序但在使用中忘记了,造成洗涤时洗衣机开盖报警和排水等,都是正常的现象,用户自行调整即可。

2、环境过于潮湿或用户家中插座没有接地造成漏电等故障,插头接触不良造成中间停机,机器被阳光直射造成上罩变色等。

3、更换零件前要仔细看清被更换零件的安装状态和所使用的螺钉等细节,更换完成后要完全复原。

4、 洗衣机零件维修后螺钉的紧固至关重要,螺钉紧固不牢会造成零件移位,变形甚至其他事故,尤其是承受较大力的零件,

5、如果吊杆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缺油造成脱水时振动偏大,加油时一定要添加吊杆专用的金属润滑脂,不能使用普通的黄油。

二、洗衣机十大品牌推荐

1、海尔

海尔集团是在1984年就成立了,是很有资历的家电品牌了。海尔集团从一家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洗衣机在工作中不断求新求变,积极拓展业务新领域,开辟现代生活解决方案的新思路、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创新独到的方式全面优化生活和环境质量。

2、小天鹅

小天鹅洗衣机在去年推出国内首创、达国际先进水平的热泵干衣机、首台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全球首台物联网自动投放洗衣机,可以说,作为中国洗衣机市场发展最早,也是当前唯一还处在市场领军行列的企业,小天鹅的发展成长史,就是一部中国洗衣机产业的创新做强史。

3、西门子

大家可能都知道,西门子家电品牌是享誉国际的家电知名品牌。西门子冰箱怎么样呢?西门子冰箱拥有时尚的设计、优良的品质(特别是滚筒式的洗衣机质量很好)、可靠的性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方便。因此,西门子洗衣机也是稳居排名第三。

4、LG

韩国LG集团于1947年成立于韩国首都首尔,地址位于首尔市永登浦区汝矣岛洞20号。年销售额高达82,096百万美元(2008年数据),全球目前拥有17万员工。是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LG集团目前在171个国家与地区建立了300多家海外办事机构。事业领域覆盖化学能源、电机电子、机械金属、贸易服务、金融以及公益事业、体育等六大领域。而LG电子是LG集团最大的子公司。

5、三洋

日本三洋电器集团是一家有60年历史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日本大阪,产品涉及显示器、手机、数码相机,机械,生物制药等众多领域。

6、小鸭

山东小鸭集团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逐步深入而逐渐发展壮大的,1979年在济南拖拉机厂的基础上,开始转产单缸洗衣机、双缸洗衣机,并以这些产品为依托,树立了'小鸭'品牌,1984年从意大利引进了滚筒洗衣机技术,产业得到升级,企业获得了迅猛发展。从1997年开始,小鸭实施了多元化战略,依靠科技进步和管理创新,获得了规模发展,至2002年已形成了家用电器、商用电器并举产业格局。在济南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小鸭集团洗衣机主业先后于2003年底、2005年五月底分别与中国重汽集团、南京斯威特集团完成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两步重组任务。

7、荣事达

荣事达是中国知名的家电品牌,其主导产品为洗衣机、电冰箱,同时涉及小家电、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厨卫电器、电动车等多元化产品。洗衣机作为荣事达的主要产品之一,当然在质量、服务等各方面是不能落后的。从荣事达洗衣机的设计质量到制作质量都是很过关的。

8、TCL

TCL家电集团是成立于1981年,也是一个很老的家电牌子了。TCL是一家从事家电、信息、通讯、电工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集技、工、贸为一体的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A股上市公司。TCL洗衣机的噪音比较小,性价比很高,款式也简洁大方,洗衣没缠绕,是非常方便实惠的。

9、惠而浦

惠而浦是一个专为不同背景、不同需求的全球消费者提供完美的织物护理解决方案的衣物护理专家。惠而浦洗衣机的产品功能有:防缠波盘、分离式水流、加热技术、动态浸泡、个性化洗涤程序、组合式过滤系统、旋风斜筋内桶等等一系列的洗涤科技,给我们的生活确实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10、松下

松下家电品牌是一家跨国公司。创业以来,始终以“力图社会生活之改善和提高、为世界文化之发展作出贡献”作为社会使命和企业纲领。为了实现更丰富的社会生活及促进社会的发展,松下电器积极地进行从基础技术、商品技术到新生产技术等世界性的全方位的研究开发与经营活动。松下洗衣机的洗涤科技是很强大的,产品绿色环保客户服务质量也是相当不错的。

可见,洗衣机坏了可以排查原因再进行维修处理。市面上的洗衣机品牌众多,如惠而浦、松下、TCL等都属洗衣机十大品牌,不管是产品性能还是售后服务都不错。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