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同款!紫米新款车载无线充明日发布

生活 泡泡网 2020-08-04 17:26

8月4日消息,小米旗下企业紫米公司称,8月5日将发布一款新品,名为“兰博基尼同款”车载无线充。这款新品采用的是进口面料材质,也正如广告语所说的:“奢华质感触手可及。”据透露如果真的是兰博基尼同款面料,大概率预测将会是Alcantara面料。

兰博基尼同款!紫米新款车载无线充明日发布

据了解Alcantara面料成分是68%的涤纶和32%的聚氨基甲酸乙酯,触摸起来类似于真皮和翻毛皮的材质。广泛应用于凯迪拉克、兰博基尼、保时捷以及其他品牌的高端车型上。并且这种面料颜色饱满,且拥有非常细腻轻柔的手感。应用在车载充电器上,将应位于充电器与手机背部接触的位置,实现避免磕碰、增加摩擦的效果。

兰博基尼同款!紫米新款车载无线充明日发布

此外这款紫米车载无线充还具备了许多车载充电器都具备的“感应伸缩、单手操作、无线快充”等特色。目前这款车载无线充的价格尚不可知,对这款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耐心等待,静候佳音。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