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盈康生命聘任刘钢为公司总经理和法定代表人

生活 挖贝网 2020-08-05 17:37

挖贝网 8月4日消息,近日盈康生命(300143)于2020年8月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和法定代表人的议案》,为保证公司正常运行,经公司董事长谭丽霞推荐,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钢为公司总经理,并同意由刘钢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盈康生命聘任刘钢为公司总经理和法定代表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13条规定“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离任后三年内,再次被提名为该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公司应当及时披露聘任理由及相关人员离任后买卖公司股票情况。”刘钢于2019年5月16日至2020年7月31日期间担任公司监事职务,离任至今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刘钢:男,1981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刘钢先生于2004年8月加入海尔集团,2006年5月至2015年10月任海尔财务管理部战略总监;2015年11月至2018年11月任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2018年12月至2020年7月任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CFO。2018年6月至今任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20年7月至今任海尔集团公司董事局董事;2019年5月至2020年7月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刘钢先生曾于2015年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2018年获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2020年获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刘钢先生是青岛市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山东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3,411,205.2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502.15%。

挖贝网资料显示,盈康生命主要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玛西普数控放疗设备、玛西普伽玛刀及其它大型医疗设备;同时,聚焦用户最佳体验,通过引进大量优秀的研发、销售人才,搭建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市场网络体系和营销体系,加速放疗全场景布局,从卖单一设备向一站式肿瘤治疗综合场景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转型,力争实现放疗全场景的科技引领,打造全球领先的肿瘤治疗科技生态品牌。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5468&stockCode=300143&announcementId=1208123193&announcementTime=2020-08-04%2011:43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