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陇科学财务总监杜修鸿辞职 王庆东接任

生活 挖贝网 2020-08-05 17:38

挖贝网 8月4日消息,近日西陇科学(002584)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杜修鸿的书面辞职报告,杜修鸿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西陇科学财务总监杜修鸿辞职 王庆东接任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总裁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王庆东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限制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王庆东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杜修鸿因个人和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杜修鸿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

王庆东: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3年生,管理学硕士,注册会计师,曾任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昭通高速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昭通市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527,214.9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5.41%。

挖贝网资料显示,西陇科学致力于化学试剂的生产、研发、销售以及化工原料贸易,同时坚持“化工+医疗”的战略转型,涉及部分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和基因测序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9958&stockCode=002584&announcementId=1208123937&announcementTime=2020-08-05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