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将推新款Panamera 动力升级并将配备混动版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0-08-29 15:58

核心提示:2021款Panamera预计将在2021年春天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混动版Panamera 4S E-Hybrid将搭载一台电动机,以及2.9升双涡轮V6发动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将推出新款Panamera,新车的发动机将迎来升级。此外,该公司还将推出全新的混动版Panamera。

保时捷将推新款Panamera 动力升级并将配备混动版

Panamera,图片来源:保时捷官网

2021款保时捷Panamera预计将在2021年春天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该公司尚未公布新款车型的售价。Panamera是保时捷备受欢迎的4门轿跑车型,其主要竞争对手为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奥迪A8。截至今年6月,Panamera今年的累计销量为2055辆,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5%。

升级后的Panamera将使用2.9升双涡轮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325马力。相比之下,现款Panamera使用的是3.0升单涡轮发动机。而运动感更强的Panamera GTS将使用双涡轮V8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到473马力,与现款相比增加了20马力。

动力最强劲的Panamera Turbo S将使用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620马力,而现款车型的输出功率为550马力。在使用起步控制(Launch Control )的情况下,2021款Panamera Turbo S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2.9秒。

此外,保时捷还将在明年推出全新的插电混合动力版Panamera。该车型的名称为Panamera 4S E-Hybrid,新车将搭载一台电动机,以及一台2.9升双涡轮V6发动机,综合输出功率为552马力,综合扭矩为553磅英尺。在使用起步控制的情况下,PHEV版Panamera的零百加速时间为3.5秒,极速为185英里/小时(约297公里/小时)。

AutoForecast Solutions副总裁Sam Fiorani指出,PHEV版Panamera不仅性能比Panamera 4S更强劲,而且还减少了大约三分之一的二氧化碳排放量。Fiorani表示:“电动化是保持性能水平,同时又能符合全球不断收紧的污染法规的最好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