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代中式家具餐桌如何选择--东成红木

生活 pchouse 2020-09-05 09:57

东成红木由中国传统工艺大师张锡复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红木家具企业,旗下拥有多个品牌。

其中当代中式品牌东成文宋,定位黑酸枝•当代中式家具,以“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优秀宋代士大夫文化为精神,强调刚毅的担当和博大的胸怀,倡导“自由、开放、精致、小资”的慢生活态度和方式,讲究人文情怀,是当代中式家具的标杆品牌。

现今,当代中式家具餐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得青睐,已悄然成为现阶段消费者的新宠,而它并非平白无故的被消费者爱戴,它的美真是融入到骨子里了

一茶,一饭,一段光阴,每一件当代中式家具餐桌都是有生命的,一花一草、一人一木,一桌一椅,以东方美学的意蕴,构筑中式诗意生活。

流年,芬芳了一季时光,于当代中式家具餐桌上,享受人生百味,让人有一种惬意舒适的感觉,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爱情始于餐桌,生活始于餐桌,让你感受优雅风味,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演绎爱情美好的模样。

在佳肴美味的丰盛餐桌上,菜肴注入你们芳美的心舍,让就餐变成一件优雅的事情,当代中式家具餐桌散发出的淡淡香味,给你静谧悠闲的感觉,营造出舒适的家居环境。

当代中式家具餐桌作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其特色便是浑然天成的木纹,与其多变化的自然色彩,整器造型经典,简洁实用,似乎蕴含了悠久的餐饮文化,令人喜爱。

简约,温润的当代中式家具餐桌,体现主人的高雅品位和艺术修养,演绎着人生百味。我们在餐桌上用餐、相聚、交流,木质香味结合饭香,更显高贵奢华,让用餐变得更富有风味。

东成文宋当代中式家具餐桌设计上在简约中体现时尚,满足年轻一代审美需求,与此同时,针对传统红木家具爱好者,同样推出了经典款式,结合现代元素,符合传统大众的中式家具追求。

文宋的当代中式之美在于意境之美,匠心独韵的细节,使得悠长的意境之美更加“走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