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模5G一步到位 海信手机F50带你体验飞一样的感觉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08-06 10:34

 

随着5G的全面普及,5G逐渐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换机的首选。然而,与4G时代不同的是,5G时代拥有两个组网选项:一个是非独立网,我们称之为NSA,一个是独立网,我们称之为SA。由于两者都是5G网络,仅仅在部署模式上有所区别,这也给消费者的购机造成了困扰。

双模5G一步到位 海信手机F50带你体验飞一样的感觉

海信手机F50搭载国产紫光展锐虎贲T7510 5G芯片,支持SA/NSA 5G双模网络,充分考虑到了5G技术演进,即使未来运营商网络建设将核心网从NSA换成SA,消费者也无需担心重新换机的问题。在4G向5G转换的特殊节点,消费者选择这样一款5G手机,当然可以做到一步到位。

除了5G双模网络,海信手机F50还支持N41/N78/N79等国内所有5G频段,真正做到支持三大运营商“全网通”,覆盖不同场景的5G网络使用需求。同时,海信手机F50还智能支持5G与4G无缝切换,速度稳定如初,是一款真5G手机。

双模5G一步到位 海信手机F50带你体验飞一样的感觉

而基于紫光展锐虎贲T7510处理器的强悍内核,海信5G手机F50还采用了最新的2T4R传输技术,相较于4G,天线数量增加了一倍,拓宽了手机与基站之间链接,信号传输速度更快,信号稳定性更强。无论你处于哪种网络条件下,都能够享受到5G网络带来的快感。

为了解决5G手机带来的高功耗、高发热、低续航等问题,海信5G手机F50引入了PC级超级液冷散热,8nm超宽热管散热面积,带来更高效的导热效率,可轻松缓解长时间玩机带来的散热问题,让手机在5G场景下也可以高性能的持久流畅。

双模5G一步到位 海信手机F50带你体验飞一样的感觉

而针对5G手机低续航的问题,海信5G手机F50除了配备5010mAh大电池+18W安全快充,另外还引入了智能分组、系统快速休眠、智慧背光调节、智能帧率等软件技术优化,在不影响用户感官体验的情况下,使功耗得到进一步下降,续航时间有效延长,使用自然更加酣畅尽兴。

双模5G一步到位 海信手机F50带你体验飞一样的感觉

拍照方面,海信5G手机F50搭载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组合,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再加上全新超级防抖算法,拍摄画面更稳定,捕捉画质更清晰。此外,搭载了2M景深摄像头的海信5G手机F50,除了可以探测景深,实现硬件级背景虚化功能外,还具备红外检测功能,可清晰检测红外信号,为出行保驾护航。

双模5G一步到位 海信手机F50带你体验飞一样的感觉

2020年是4G向5G转换的关键时期,在这样的特殊节点,选择手机当然要一步到位。海信5G手机F50,支持SA/NSA 5G双模网络,同时还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和优秀的拍照表现,能够满足用户的全方位需求,对于想要更换5G手机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喜欢的可以前往海信手机线下门店实地了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