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款旗舰级锐龙轻薄本?华为新Matebook将发布

生活 泡泡网 2020-08-19 11:14

8月18日消息,华为在8月19日14:00将发布Matebook系列新品,华为已经放出了该产品的渲染图。

首款旗舰级锐龙轻薄本?华为新Matebook将发布

其外观和华为上半年发布的Matebook XPro 2020款基本相同,结合此前Geek Bench数据库中泄露的信息,可推测该新品应该就是Matebook X Pro的锐龙版。

我们知道,Matebook X Pro是华为目前最高端的轻薄本。它采用被动散热方案,且仅配备两个USB-C和一个耳机接口;极致的四面窄边框也没有给摄像头留有位置,因此隐藏在键盘下方,但这些牺牲换来的是非常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其优良的做工和超轻薄机身。

首款旗舰级锐龙轻薄本?华为新Matebook将发布

GeekBench数据库显示该新品或将搭载R7-4800H处理器和16GB 双通道 DDR4内存。

今年的4000系移动锐龙处理器在笔记本领域可谓大放异彩,但高端的AMD轻薄本仍然是凤毛麟角,不知道华为这款高端轻薄本在锐龙的高性价比加持下,能不能给我们一个惊喜的价格呢?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