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马还是“野驴” 福特Mustang

生活 一号汽车网 2020-08-08 13:15

一提到美式肌肉车,肯定首先就会想到福特野马,而福特野马也是有着悠久历史的经典车型,在1962年,福特团队研发了野马的第一辆概念车——Mustang I概念车。在当时福特野马是一部中置发动机的两座跑车。但因两座不实用被福特高管驳回。1964年4月17日,经过福特团队重新设计后的第一代量产版Mustang于纽约世博会上正式发布。而野马的名称的由来正是为了纪念二战中的美军P-51型Mustang战斗机。

福特Mustang有着悠久的历史,曾经一提到野马,首先想到的就是那大排量V8发动机,美式肌肉车,后驱大马力,好像就在告诉着我们,它不是那么好征服的,现如今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野马被很多人说成样子货,那么它到底有没有那么华而不实,让我们来看一看。

外观方面,福特Mustang沿用几十年的经典设计,标志性的加长引擎盖和较短的后甲板标志着40年的历史。凶狠的前大灯富有战斗力,就像草原上的一匹随时都要脱缰的野马。

内饰方面,左右对称的中控布局看起来错落有致,中央液晶屏上方三个圆形出风口,配上液晶仪表就像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在细节处,银色拉丝装饰板上Mustang的铭牌证明着它的身份。

动力方面采用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99匹,最大扭矩434牛·米,匹配的是10AT的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虽比不上5.0L大排量那么粗暴,但这款2.3T发动机也能够使这辆Mustang进入跑车阵营,面对马路上大多数汽车,它在动力参数上也是排在靠前的。与其说5.0L的Mustang是一匹脱缰的草原野马,那2.3T的Mustang就是一匹在跑马场上精心调校的赛马。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