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门锁怎么安装

生活 pchouse 2020-09-06 18:15

卧室是平时休息的重要场所,门锁的安装很关键。那卧室门锁怎么安装?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卧室门锁要安装前需要拆掉旧锁,门锁拆卸没有几个非专业木工经历过,其实这都是需要积累经验也需要耐心操作的。

1、准备好相关的工具,使用螺丝刀或硬工具撬动旧锁,比方圆盘的先撬松后再朝着开锁反方向用力扭,直到推到后。

2、再扭动下把手,看到小孔后用细长的工具插入,固定住小孔后就可以快速拆卸下把手,取掉把手后,再撬动刚刚已经弄松动的圆盘,用螺丝刀将螺丝取下,再拉出来就可以了。

3、接着更换上新锁,锁具放正位置后用螺丝刀上好螺丝,再调试下位置拧紧,试着旋转下门锁,然后关门用钥匙试试能否锁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