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发垫套的清洁技巧 沙发垫套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20 14:33

很多家庭使用沙发时会使用沙发垫套,因为这样有利于保持沙发干净整洁,也有利于清洗灰尘。那你知道沙发垫套该如何清洗吗?它有哪些品牌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沙发垫套的清洁技巧

1、用布擦拭。使用柔软的海棉或干净的干布,沾取已稀释过的中性清洁剂擦拭表面,再用清水擦拭一遍。

2、手洗。在装有水的脸盆中倒入清洗剂并搅拌至完全溶解,然后将沙发垫放入,用手挤压让清洗剂融入沙发垫。将污水倒掉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用干净的干布包裹沙发垫几分钟,将水份吸收一部分,再风干。

3、日晒。紫外线可以有效的杀死一些看不见的细菌,保证毛绒沙发套的基本卫生。但要注意此方法只适用于颜色比较浅的毛绒,因为面料及材质不同,可能有的毛绒会容易褪色。日晒的时候,应该放在户外,如果阳光透过玻璃照射,是起不到任何杀菌的作用的。

4、干洗。可以直接送干洗店干洗,也可以购买专门清洗沙发垫套的干洗剂清洗。先将干洗剂喷洒在沙发垫表面,两三分钟后再用干布擦拭。

二、沙发垫套的品牌推荐

1、春秋。益阳都泽商贸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塑料家具、木质家具以及软体家具。

2、九霄。东莞市九霄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床上用品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贴牌加工于一体的工厂。其经营范围包括产销:家纺产品、床垫、枕头、家具等。

3、新月。桃江瑞兹竹业发展有限公司秉承'顾客第一,勇攀高峰'的经营理念,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该公司的重要工作是产品质量管理,经营目标是奉献高品质产品给消费者。

4、博洋。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时尚产业集团,设有家纺、服饰、商旅三大实业集团,工业、投资、金融、创业服务四大产业板块。博洋家纺在国内最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率先提出“家纺”概念,也是国内第一家启用代言人的家纺品牌。

在选购沙发时需要注意品牌,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有差异。使用沙发垫套后,对沙发垫套的清洁技巧有很多种,需要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不同的清洁技巧进行清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