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柜怎么保养 衣柜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27 13:21

衣柜是我们每个家里必备的家具之一,它用于放置我们的衣服,如果衣柜保养的不好,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衣服。那么衣柜该怎么保养呢?衣柜的品牌又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衣柜怎么保养

1、防潮防霉。如果房间太过潮湿,会使衣柜出现发霉现象,因此日常的通风防潮是很有必要的。这样还能保证衣柜内的衣物干净整洁,不会出现发霉现象。

2、定期清理。要长期保持导轨等处的清洁卫生,定期进行清理。

3、干布清理灰尘,用清洁剂清洁污垢。一旦发现衣柜表面有尘土,就需要用干布擦干净。对于那些比较严重的污垢,可以用专业的清洁剂进行清洁。

4、避免阳光直射。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阳光对衣柜的照射,一旦遭受阳光直射的时间过长,就会出现木材开裂变形等现象。

5、尽量避免有腐蚀性的液体撒到衣柜。不要将有腐蚀性的液体,或者有污染性的墨迹等撒到衣柜上,衣柜是存储衣服的地方,避免干净的衣服被擦脏。

二、衣柜的品牌推荐

1、索菲亚。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要经营的产品包括衣柜、橱柜、书柜、电视柜等柜类定制家具。

2、尚品宅配。尚品宅配是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强调依托高科技创新性迅速发展的家具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将“定制”这种独特的经营理念引入家居行业的品牌。

3、宜家。宜家品牌始终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联系在一起并秉承“为尽可能多的顾客提供他们能够负担,设计精良,功能齐全,价格低廉的家居用品”的经营宗旨。其销售主要包括座椅、沙发系列,办公用品,卧室系列,厨房系列,照明系列等产品。

4、欧派。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整体橱柜为龙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全屋定制、衣柜、卫浴、门窗、家具、整装大家居、墙饰壁纸、软装、厨房电器、寝具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在购买衣柜时要关注衣柜的品牌,大品牌的衣柜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更有保障。购买衣柜后使用的过程中,应当注意保养,才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