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戏体验升级 红魔5S发布3799起

生活 泡泡网 2020-08-02 19:12

7月28日,努比亚正式发布了红魔5S游戏手机,这款手机在外观上延续了红魔5G的设计风格,新增了冰峰银翼配色,并且针对散热进行了升级带来了更出色的游戏体验。

游戏体验升级 红魔5S发布3799起

红魔5S游戏手机采用了纳米AG玻璃,并且加入了 ICE Ag超导金属银工艺,在机身后壳中加入了镀银的散热片,从而实现更好的散热效果。

在机身侧面拥有内凹式双IC触控肩键,拥有高达320Hz的触控采样率,带来更加流畅的多指操控体验。针对游戏方面,红魔5S拥有3mic设计,即使横握手机,也不会遮挡麦克风,便于与队友的语音通话。同时,红魔5S也拥有3.5mm的耳机孔,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也会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配置方面,红魔5S采用了6.6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拥有144Hz的屏幕刷新率以及240Hz的屏幕采样率,带来更流畅的视觉效果与更精准的操控。

游戏体验升级 红魔5S发布3799起

红魔5S配备了骁龙865移动平台,拥有最高16GB的LPDDR5内存以及最高256GB的UFS3.1闪存,在跑分方面表现出色,其中安兔兔的综合得分能够超过65万分,而鲁大师的综合得分也超过了61万分。

游戏体验升级 红魔5S发布3799起

为了让手机能够长时间维持在高性能状态,红魔5S搭载了一个15000转/分的散热风扇,搭配重新设计的南北通透风道,通风量提升43%,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不仅如此,红魔5S还拥有液冷管+高导热铜箔+导热凝胶+散热石墨的多重散热设计,保证机身内部的热量能够更快的传递出去。

游戏体验升级 红魔5S发布3799起

红魔5S采用了后置三摄镜头,分别是6400万主摄像头+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在拍照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手机还配备了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55W的快充。

游戏体验升级 红魔5S发布3799起

价格方面,红魔5S游戏手机拥有8+128GB版本,售价3799元;12+256GB版本,售价4399元;16+256GB版本,售价4999元。即日起,红魔5S游戏手机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约,将于8月1日正式发售。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