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毛毯怎么保养 羊毛毯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04 09:03

冬天到来时,羊毛毯会被用来保暖,冬天过去后,羊毛毯会被收起来存储着。在这个过程中,羊毛毯该如何保养才合适呢?羊毛毯的品牌有哪些?PChouse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羊毛毯怎么保养

1、晾晒。羊毛毯长期放在一个地方很容易出现发霉问题,所以晴天的时候就应该把毛毯拿出来晾晒一下,这样既可以防止其发霉,同时还可以杀菌。

2、在干燥的环境里储存。羊毛毯在贮存前,应洗涤、晾干,可在折叠的毛毯中间夹放几粒用纸包裹的樟脑丸,再用塑料包裹后密封,存放在干燥的橱柜内。

3、避免与尖锐粗糙的物品放在一起。羊毛毯毛质细密,因此不能和尖锐粗糙的东西放在一起,避免使毛毯上的羊毛出现掉毛的情况。

4、若有污渍及时清洁。羊毛毯若有轻微污染,请用清洁毛巾蘸取1%浓度的专用清洗剂轻轻擦拭污染处并用同样的方法用清水清洁,然后及时晾干。

5、避免机洗。如果羊毛毯放进洗衣机里面清洗,不仅会导致羊毛毯变形,还会影响到羊毛毯的保暖效果。

二、羊毛毯的品牌推荐

1、恒源祥。恒源祥的产品主要包括:针织、服饰、家纺等。其羊毛原料多来自澳大利亚、南美等地,因此,羊毛毯的用料较为纯正。

2、东升。东升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集团公司,是亚洲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机织地毯生产商。其生产的羊毛毯有机器制造款式和手工织造款式两种可供用户挑选

3、海马。山东海马集团是集工业、贸易、科研于一体的国家大型地毯生产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地毯的生产和销售。

4、华德。郑州华德永佳地毯有限公司是中国产销量最大、产品品种最全、销售服务网络最广的企业之一,其产品链已经涵盖机制地毯领域中的所有品种,产能规模和服务网络均位居业内前列。

在选购羊毛毯前,需要注意羊毛毯品牌,在购买羊毛毯后,还要注意保养方法,这样才让它更久更好地陪伴我们。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