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巾的材质有哪些 浴巾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20-08-24 14:17

每天洗澡后需要用到浴巾擦去身上的水,它是亲肤产品,亲肤产品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因此在选购的时候就需要更加注意了,浴巾的材质有哪些,浴巾怎么选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如果你还不清楚,PChouse来介绍一下吧。

一、浴巾的材质有哪些

1、竹纤维浴巾。竹纤维材质的浴巾具有韧性强、质地柔软、抗菌除螨、良好的透气性、吸湿性和回弹性等优点。

2、木纤维浴巾。木纤维材质的浴巾天然环保,手感柔软,吸水性强。

3、超细纤维浴巾。超细纤维材质的浴巾柔软舒适且吸水性强,吸水量大,是普通纤维的7倍。

4、彩棉浴巾。彩色棉花材质的浴巾是没有化学染料染色的纺织品,其绿色天然、环保无害,还具有防静电功能。

二、浴巾怎么选

1、看吸水性。浴巾是用来擦身体上的水的,因此需要考虑吸水性。在浴巾里面最吸水的材质就是超细纤维和纯棉。

2、看颜色。在挑选浴巾颜色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浅色的。颜色越深代表添加了越多的化学物质,因此在挑选亲肤产品的时候,颜色越淡越好。

3、看预算。不同材质、不同质量的浴巾价格不同,太便宜的浴巾往往质地粗糙,有很重的味道,不利于健康。质量越好的价格也往往越高,因此,在购买浴巾时也要看预算。

4、看毛质。毛质看上去非常稀薄,那么这条浴巾的吸水性肯定很差,而且用不了几次就会变形。还有很多浴巾存在掉毛的问题,在购买的时候就要注意毛质是否好,新买回家后要单独洗涤,看看掉不掉毛,粘到别的衣服上就很难清理干净了。

5、看材质。不同材质的浴巾,吸水性和价格都不同。浴巾类产品为纯棉材质的,质量比较好。

浴巾的材质影响浴巾的质量,因此,在选购前需要了解清楚浴巾的材质有哪些,哪些材质比较好并结合选购技巧,才能选购到质量较好的浴巾。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