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马桶怎么选 智能马桶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05 13:59

随着科技的发展,马桶也变得智能了,因为它有多种功能而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你知道智能马桶怎么选吗?智能马桶的品牌有哪些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智能马桶怎么选

1、根据需要选择功能。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智能座便器时会觉得功能越多越好。其实不然,有的智能马桶具备座圈人体感应、座圈加热、温水洗净、移动洗净、暖风烘干、自动除臭、杀菌等多种功能,但对我们来说,常用的才是最好的。因此,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特定需求选择智能马桶的功能,这样才不会导致盲目选购。

2、选择节能环保的智能马桶。看智能马桶是否真正节水,除了看用水量外,也不能忽略冲净率、冲刷距离、水封是否有效的防臭等。比如,单次用水量少的智能马桶,如果其冲净率不足,一次冲不干净,需要反复冲洗两三遍,就不是真正的节水。

3、选择安全的智能马桶。首先智能马桶要达到国家安全标准。其次,要实测一下智能马桶输入功率,一般实际功率与其标称的额定功率偏差范围值在-10%~+5%之间比较安全。最后要看产品用料是否含有添加阻燃剂材料,防止因意外而引起燃火事故。

4、注意观察智能马桶的细节。仔细观察马桶的表面,在灯光下看是否泛光,再用手摸表面,应光洁、平滑、色泽晶莹;没有明显的针眼、缺釉和裂缝;轻击坐便器,声音清脆悦耳,无破裂声,外形无变形等。伸手到排污管,看看下水口是否也有釉面。

二、智能马桶的品牌推荐

1、九牧。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厨卫制造商,其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2、便洁宝。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是国内技术水平领先、产能规模居前、以自主品牌销售为主的智能马桶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智能座便器及配件、陶瓷制品、卫浴用具、厨房用具等产品的制造和销售等。

3、恒洁卫浴。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是知名卫浴洁具供应商,是提供系列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品牌, 拥有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生产基地。

4、TOTO。东陶(中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民用及商业设施用卫浴及相关设备的厂家。顾客至上精神该公司成立以来一贯遵循的理念。

在选购智能马桶时,除了要掌握以上的选购技巧外,还需要注意品牌。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比较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