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温杯怎么保养 保温杯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05 14:01

保温杯越来越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日用品,那么你知道保温杯怎么保养吗?保温杯的品牌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保温杯怎么保养

1、购买保温杯后先用中性洗涤剂和温水清洗干净再使用。购买保温杯后,先不要使用,应当用中性洗涤剂和温水清洗干净之后再使用。为使保温杯的保热保冷效果更好,先加入热水或冰水进行预热或预冷。

2、避免碰撞和冲击。在使用保温杯过程中要避免碰撞和冲击,以免碰坏杯体或塑料,造成保温失效或漏水。

3、及时清洗以免出现臭味。在使用完保温杯后,要洗干净保温杯并等其充足干躁后再盖上杯盖,不然再下一次应用时便会出现臭味,甚至还会继续留下水迹等。

4、用牙膏清洁内胆。用牙膏可清除因经常饮用咖啡、茶或饮料而导致的内胆变色现象。

5、尽量避免加入高压的液体以及含盐成分的液体。真空杯内应尽量避免加入干冰、碳酸饮料等易产生高压的液体,也应避免加入酱油、汤等含有盐成份的液体以免杯体腐蚀。

二、保温杯的品牌推荐

1、膳魔师。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真空不锈钢家庭用品系列制造及销售集团,是享誉全球的保温容器品牌。其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高真空节能焖烧锅、保温杯、瓶等保温容器系列和家庭制品等。

2、虎牌。虎牌公司是日本的一个高品质真空瓶及消费电子产品制造的跨国公司。以生产热水瓶起家,专业生产不锈钢保温杯和小家电生活用品。

3、苏泊尔。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炊具研发制造商和中国小家电品牌。其拥有明火炊具、厨房小家电、厨卫电器三大事业领域,丰富的产品线,全面满足厨房生活需求。

4、象印。象印公司以热水瓶以及不锈钢保温瓶为代表,是日本高质量消费用电器产品制造商。其自成立,以采用真空绝热技术而开发出保温瓶以来,不断创新,续而开发出电饭煲、电热水瓶、电烤箱、真空保温瓶等系列生活小家电,还不断开发用于改善生活环境的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等产品。

保温杯需要进行日常保养,才能一直维持好的保温效果。想要保温效果好的保温杯,就要在选购时,尽量选择大品牌的保温杯,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更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