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应水龙头的优缺点 感应水龙头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24 14:17

随着科技的发展,用水龙头洗手可以不需要用手打开或关闭阀门了,只要把手放在红外线感应区域,水就会自动流出来了,那么你知道感应水龙头的优缺点有哪些吗?它又有哪些品牌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感应水龙头的优缺点

1、美观、方便。感应水龙头在外形的设计上更大气美观,不会那么的繁琐,而且具有很强的装饰性,而且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2、卫生。在使用其他的水龙头时,洗好手后要进行关闭阀门的操作,势必会沾染上细菌,而感应水龙头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不必用手去触摸阀门,只要我们的手离开红外线感应区域,阀门就会自动的关上。

3、节省水资源。感应水龙头的设计非常人性化,阀门的开启时间是有一个定时限制的,一般在30秒左右。如果超出这个限定时间,阀门就会自动的关闭,以免因异物长时间在感应范围内造成水资源浪费。

4、价格昂贵。由于感应水龙头的特殊性,它的生产成本较高,所以现在装修材料市场上的感应水龙头价格较贵。

5、定期检修和更换。感应水龙头需要电源驱动,所以在使用过程中要定期进行感应水龙头的内部的供电系统元件的检修以及更换。

二、感应水龙头的品牌推荐

1、TOTO。东陶(中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民用及商业设施用卫浴及相关设备的厂家。顾客至上精神该公司成立以来一贯遵循的理念。

2、东鹏整装卫浴。隶属于东鹏控股集团,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整装卫浴品牌。其专注于卫生陶瓷、浴室家具、休闲卫浴、智能卫浴、龙头五金等环保节约型产品。

3、九牧。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厨卫制造商,其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4、美标。美标(中国)有限公司以其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质量享誉国际,是全球知名的卫浴产品开发生产商。其核心业务是卫浴产品。主要包括:浴室家具、陶瓷产品等。

感应水龙头的价格比较昂贵,因此在选购时最好选择大品牌的产品,因为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都比较有保障,以免后续因质量问题出现不必要的纠纷。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