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玻璃隔断选购小窍门介绍

生活 pchouse 2020-08-10 18:32

室内采用玻璃隔断比较常用,然而,选购时,主要有哪些小窍门介绍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是玻璃的选择,玻璃隔断的主要材质就是玻璃墙体,而现在的可以作为玻璃隔断的玻璃有彩色玻璃隔断,磨砂玻璃隔断,裂纹玻璃隔断,印花玻璃隔断,喷砂玻璃隔断,热弯玻璃隔断等,我们可以更具自己的喜好选择。

其次是边框的选择,边框的材质分类为不锈钢玻璃隔断和铝镁合金玻璃隔断,目前家居装修中选择铝镁合金的相对较多,当然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选择其它材质。

最后,售后服务一直是我们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完善的售后服务可以为以后的使用提供诸多方便,也更让人信赖。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