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理瓷砖的优缺点 大理瓷砖的保养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8-23 14:43

很多家庭在进行地板装修时会选择大理瓷砖,那么大理瓷砖的优缺点有哪些?大理瓷砖的保养技巧又是什么呢?PChouse来介绍一下吧。

一、大理瓷砖的优缺点

1、美观大方。大理石有美丽的纹理,品种也比较多,颜色的选择范围从黑色到粉红色到白色,甚至有深绿色含白色纹理,一般来说深色就是属于最贵的颜色。大理石可以补充许多不同的装饰风格,从古典到超现代的。

2、持久耐用性。大理石它是属于一种非常耐用,坚硬的石头。大理石与瓷砖、花岗岩、铝蜂窝板等复合后,其抗弯、抗折、抗剪切的强度明显得到提高,大大降低了运输、安装、使用过程中的破损率。

3、使用寿命长。大理石具有耐久性,如果在合适的地区正确安装大理石,例如在不常使用的地板,你可能一生都不需要替换大理石。

4、成本高。使用这种产品它的成本相对来说会比较高一些,那么你在选择时候可以根据它的类型来定,一个典型的大理石地板砖的成本约为每平方英尺4至8美元,根据您选择的类型,你可以需要花费每平方尺8美元以上。某些大理石,尤其是深色,如黑色和绿色的品种,需要支付额外的安装费用。

5、低抗污性。大理石具有多孔性,且易染色。

二、大理瓷砖的保养技巧

1、去除灰尘。用拖把去除大理石瓷砖上的灰尘,保证干净。

2、进行打蜡。对大理石瓷砖进行打蜡,可以保证大理石瓷砖表面的光泽。

3、避免硬物掉落。如果有硬物掉落在瓷砖上,有可能造成地板的破坏。

了解了大理瓷砖的优缺点和保养技巧之后,你知道该如何保养你家的大理瓷砖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