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秘蓝!三星Note 20在印度推出新配色

生活 泡泡网 2020-08-11 13:33

8月11日消息,在上周发布的三星 Galaxy Note 20系列刚刚走入大家的视野,马上就在国外市场掀起了一波配色狂热。据外媒报道称,三星面向印度市场推出了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新配色——神秘蓝。

神秘蓝!三星Note 20在印度推出新配色

此前无论是在预告还是发布会上三星 Galaxy Note 20推出的配色目前只有迷雾金、冰薄荷、冷山灰三种配色,而昨日在印度市场发布的最新配色:神秘蓝将会是该系列的第四款配色。根据数据,三星 Galaxy Note 20 采用的是6.7 英寸平面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60Hz刷新率,支持 HDR10+;在配置上搭载骁龙了865+旗舰平台,配备了容量为 4300mAh的电池。

神秘蓝!三星Note 20在印度推出新配色

同时Note 20 机身前置搭载了10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搭载了1200 万像素主摄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64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后置三摄,支持 3x 混合光学变焦、30x 数码变焦等。目前这款新机已经上架官网。此外,三星手机官方宣布了Note 20系列国行版将于8 月 13 日登陆大陆。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