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色客厅窗帘颜色搭配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8-11 18:12

客厅是重要的场所之一,在选购窗帘时注意搭配美观性。那白色客厅窗帘颜色搭配技巧?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如果客厅装饰是用大面积的白色大理石的话,可以选择浅色碎花窗帘来搭配。这种搭配方法更能显示出石材的层次感。

颜色混搭的窗帘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比如蓝白相间的窗帘,在阳光的照射下,能给人一种恬静舒适的感觉。尺寸要根据窗户大小来定,窗帘要遮盖窗户才能起到遮光效果,通常落地窗和长框窗可以选择落地帘,窗台高于地板的窗户可用落地帘,也可用齐窗台的窗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