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鲨3S发布 采用骁龙865,120HZ刷新率+270HZ多指采用率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08-02 10:36

 

 

驱动中国2020年7月31日消息 黑鲨游戏3S发布会如期举行,除了全新的代言人张含韵,黑鲨游戏手机3S全面升级,联合腾讯探索游戏更多可玩性。发布会一开始就福利,购买新机+参与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公测活动即可获取300元微信红包补贴。

黑鲨3S发布 采用骁龙865,120HZ刷新率+270HZ多指采用率

在硬件支撑上,黑鲨3S除了处理器之外,全面升级,采用高通骁龙865,双模5G、全系标配UFS 3.1闪存以及LPDDR5,散热创新方面“三明治”液冷技术,4720Mah电池,65w疾速闪充和18w背部磁吸充电,相机部分采用6400万三摄。

屏幕是游戏手机体验的灵魂,黑鲨3S采用6.67英寸三星AMOLED超速流畅屏,全局120HZ帧率体验270HZ多触控采样率。

在日常APP的使用中,不论是画面的滑动的体验还是看视频,一定是旦用难回,在看视频时,黑鲨3S采用第五代独立图像处理器,采用高端才有的插帧3.0技术,把视频的帧率提高到120HZ,且支持双路视频插帧,让弹幕下的视频也有120帧的流畅体验。

在游戏体验上,联合腾讯打通游戏和底层系统,带来首创游戏帧率同步技术,彻底避免游戏和屏幕刷新率不匹配的问题。此外,采用GAME ENIGNE 和 Solar Core双擎加持,让游戏帧率稳定流畅。

作者: 月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