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窗帘选购小贴士 窗帘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0-11 13:53

窗帘不仅有遮光、保护隐私的作用,还在很大程度上发挥美化房间的作用。今天跟随PChouse一起看看窗帘挑选有哪些要点吧。

一、窗帘选购小贴士

1、色彩选择

窗帘的选择应符合房间的整体装修风格。深色的窗帘显示出庄重;淡色彩、透光性强的薄窗帘布料佳,可以营造出时尚、轻快、明亮的视觉结果。窗帘色彩的选择还可与大件家具相呼应。好比说白色的意式沙发上时常会缀有粉血色和绿色的斑纹,窗帘就就可以选用同样的粉血色或绿。另外,不走寻常路的住户还可借助撞色增添房间的时尚感。比如在暖黄色的墙壁垂挂深紫色的窗帘。

2、图案选择

窗帘织物的花样一定要与房间相调和,具体操作可跟据地点的情况和时令而确定。夏日宜选用冷色彩的织物,具有降热清凉的作用。冬季宜选用暖色的织物,可以让人感到温暖舒适。

3、风格选择

房屋的风格决定窗帘的风格。如果整个房间呈北欧极简风格,那么同样淡雅简单的灰色碎花窗帘是不错的选择。若房间是浪漫惬意的美式乡下风,那么淡淡的天蓝色带纱的窗帘也非常合适。

二、窗帘品牌推荐

1、 英国皇家伊丽莎白

英国皇家伊丽莎白是全世界最高端的窗帘品牌之一,具有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其设计出的窗帘,在款式和花纹上具有很大的不可替代性,并且多次获得国际市场的认可和好评,曾获得国际最高设计奖的荣誉称号。如果是喜欢英伦风的住户,可以pick这个品牌。

2、奥坦斯

浙江奥坦斯布艺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是国内的纺织装饰面料制造企业,业务涉及包括装饰面料的设计开发、软装设计成套工程及旅游酒店业等多个领域。目前,奥坦斯公司已建立起覆盖全球的国际营销网络,拥有德国、法国、比利时等制造设备及后整理生产线,并从日本进口了整套的成品窗帘制作生产线,产品的成套能力更加完善,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

3、美居乐

佛山市美居乐窗帘布艺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是集家居整体软装(窗帘、墙布、艺术墙板)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是中国家纺行业非常知名的窗帘布艺生产销售企业。美居乐公司创新、设计能力极其强大,不论喜爱什么风格,总能让你找到一款心仪的窗帘。

挑选一款美观又实用的窗帘,会让整个房间的装饰得到升华。大家学会以上挑选窗帘的要点了吗,如果学会了就赶快行动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